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9月13与老公初次见面-1

如题,
今天是第一次跟陈幸儿出来
从perak搭巴士来
塞车呢
司机又驾很慢
我和佩盈逛了一整天
我们10点半就出门了
走到5点半
阿虫都还没来
钱花在新衣上
花光了
她脚痛beh tahan之下
先回家了
而我
成了望夫石
我刚买的新鞋子欺负我
脚痛到。。。
可是还是要继续走啊
我想应该是六七点吧
财散人安乐
他终于到了
可惜啊
有人坐车坐得不耐烦
有点火,真的只是一点点
闹说以后不来kl啦
可是很快就后悔咯
我身上只剩一块多钱
一天没吃正餐咧
脚痛,就坐在椅子上等咯
也没力气到处跑了
可是他快到了
当然要赶紧找ATM啊
虽然不想按钱
可是还有两天要过
难道用他的咩
你好意思啊?我都不要咯~
刚按完钱
就电话来了
他:我到了,你在哪里?
我:3楼
他:你不回来等我的hor?
我心想,就是刚按完钱嘛。。
而且他肚子饿了反正都要上回来找东西吃
那么麻烦干嘛咧
但还是跑去找咯
一来到实在紧张的咯
他又不太熟ts
差点找不到人
又怕他找不到更生气
因为之前才上错的一班火车,很像是我害的
50%啦
一直问他在哪里
叫他在monorail进ts的入口的7-11等
他就跟以前的我一样咯
走错边去到对面
那里又有7-11又有starbucks
这些ts大门都有
可是聪明的我知道有人很笨哪
所以直接过对面看
果然==
然后就跟他说怎样走咯
看到他从楼梯下来
手拿行李和背包
就是他啦

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