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心有独钟

今天啊
真是够力
今天是老公第一次对我撒谎
早上叫他起床后
他说他去冲凉
因为要去新加坡找工作了
可是出门前居然没找我就不对劲了
直到3,4点吧应该是
他回我信息啦
过后又说我达不到给他因为那里没有线
噢。。新加坡那么大他知道哪里没有线
厉害
“回到家”打给我
说得头头是道
又说见了两份工
结果过了不久
他过意不去
不攻自破
说其实他刚睡醒
他怕我生气他没起身找工作
所以要骗我
虽然没有恶意也认错了
可是就是失望
虽然是小事
可是信任是不会分大小的
我不想有欺骗和隐瞒在我们完美的爱情里
吵到哭了
其实我都不会骂他
他是陪我太晚所以起不来罢了啊
我又那么可怕吗?
我妹友情客串忽然走进我房
无辜的中我骂
我不要给别人看到我的懦弱
她还蛮可怜的
老公顿时傻了
他没想到我会那么凶
我忍不住盖了他的电话
然后想起他最不喜欢被盖电话
很怕他生气
但还好他还是有打回给我
因为他知道是他错了
后来认错了
对我又劝又哄
总算告一段落
《搞砸了-小鬼》

过后我在等他电话
他打来时
气氛变好了
像以往一样的不真实
因为太甜了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小鬼》

聊着聊着
谈了很多
其实我知道他还是累的
他唱唱歌
有伤心情歌
寂寞寂寞就好
祝你幸福
之类的
唱得蛮感人的
接着他唱《心有独钟-陈晓东》
他说歌词很适合给我听
呵呵
这是他第一次觉得跟我有关的歌
听听歌
他就说他去看戏
我就说我去冲凉
他说一定要打给他
我打了
没人接
我觉得搞不好他又睡了
所以打打部落格
多一下再找他好了

-"珊"生有"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