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9月13与老公初次见面-2

够力!
刚刚忙着找他
都没想到要怎样开始说话
怕冷场的我
就斑马不停蹄的一直走在他的前面
那个提着重重行李和背包的可怜虫
就只好跟在后面
回想起来
蛮过意不去的
我还忙着要打给佩盈
想故意打给别人拖拖时间
结果打不到
身后传来:走那么快做么?
errr...冷汗冒出来=="
就停下来啦
心跳应该有快到(有点忘了)
我就多多废话咯
扯埋那些什么因为要打给朋友之类的话
继续走
过了不久
他就问我,
做么你不正面看我?
是的
除了丑男以外,林洁珊就是不敢看第一次见的他
还要装自然噢
还不熟嘛~
他饿了
饿得要死
就找东西吃咯
嘻嘻
途中,他终于牵我咯
可是他事后一直强调是我给暗示他啦
给机会他牵
不牵就不识相啦
走啊走
就是不懂他喜欢吃什么
还够力到问他,你要吃吃得饱的还是吃不饱的?
废话啊?肚子饿当然吃吃得饱的~
然后他突然问起,买了电影票没~
我说还没啊
因为中午要买的时候ppl mountain ppl sea
可是在过后给我瞄到除了3楼1后也有卖
原本觉得他赶不及看戏了所以没买
现在说要看
就去1楼买了原本就说好的Vampires Suck 7:30pm
坐在Hall 7 H11[他]跟H12[我]
最前排耶
这时候他应该觉得我是个疯子
没位子选了嘛
我们7点15分才卖票
然后他就买了爆米花汽水和鱼丸
在他付钱之际
我偷偷把他的手提行李带走了
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妹打了一通电话给我
要我教她弄电脑
我没耐性
不久后就盖了电话
我们就入场了
但问了才知道
原来还是得上3楼,因为Hall 7在3楼~
我们便乖乖上楼
看戏去~~~~~~~~~~~
他有抓我的手
还一直撒娇把头躺在我肩膀
一直说要睡觉
也对啦
搭了那么久的车,是会累的
但面对第一次见面的他
我实在紧张到~~~O.O眼睛大大粒
他的头发有造型品的味道
但还好,不是很重
而且啊
他在这一个小时多的时间
亲了我三下吧
应该是额头,脸颊,鼻子
我们两个就这样
共度了第一次的电影时间
散场后
爆米花被带走,留下纸袋和汽水杯
就提着行李牵手走了
我们都累了
我从早上5点醒到现在
老公就12点半坐车到7点
他打给一个朋友
叫他过来TS载我们去找motel
给他落脚
他朋友说要等半个小时
我们就坐在商场里的椅子聊聊天
他说累了我就叫他睡在长椅上
当然,他不会这样
背对背
有时头靠头
我就在他面前把那双很虐待人的新鞋子换回拖鞋
他看到是新鞋
居然可以把袜子拿着
抓起我的鞋子看
很少男生做得到
只能说他是一个很大方的男生
过了很久
朋友又说15分钟
当然,我们都不信了
我们下楼在大门右边的7-11等
过后,到了
但说看不到我们
原来是在后门的7-11
数一数
TS一共有4间7-11
何苦呢?
上到车
他朋友说:不要给他上车好吗?
哈哈
我在后座
听他们说话
到了Sunshine酒店
一点都不阳光就对了
他去问价钱
我跟他朋友就在车聊了一下
比如几岁啊住哪里啊之类的
RM69一晚
可是晚上有“鸡”在那边开房的
进了酒店不久
他朋友“大整蛊”
住进来了才打来说这里有时会有警察查房
什么嘛!
他朋友说我不够18咧
紧张到==冒汗啊
一开始蛮怕的
可是他说是抓鸡
我们两个横看直看都不像
所以会没事的
take 1
过后我们下楼找7-11买水喝
顺便买了chipsmore,小熊饼,nyam-nyam,巧克力swissroll,水~~~
应该是那么多啦
然后又走回去了
因为这里跟TS那区很靠近
然后就一直抱着睡
=======================
忘了什么时候
我去厕所的时候
他在厕所门口堵我
说要抱抱
说喜欢这种感觉
就像真的拥有我了
又忘了什么时候
我从厕所出来
找不到人
心想不知躲到哪里了
可是门还是在里面锁着
所以一定不是出去了
床旁边没有
于是心想不会在厕所门口的衣橱里吧
走靠近一点
他从衣橱里就冲出来了
是有点吓到啦
不知是冲出来过后还是什么时候
他在厕所门口把我抱起
公主抱
居然抱得起耶
说重
可是我超不好意思的
自知之明啦
可是他说以前抱过更重的
最近没运动所以才有点累
-----------------------一晚过去了take 2
一晚才睡了3个多小时
一直在聊天
他把我抱得很紧很紧
又说永远不分开好不好
老把头埋在胸前
说喜欢衣服的味道
结果一起床
有人手臂酸有人颈酸
我帮他按摩
他帮我按摩
他说我没有力
可是有工夫
他超会按的
超舒服的!
take 3
我们下楼找东西吃走走
可是昨天一整天没吃到什么的我
肚子胀风了
结果没食欲
陪他去银行按了钱后
就去lowyat吃zanmai
我吃得不多
不过好吃
他最喜欢吃寿司了
他叫了一个咖喱乌冬
然后去TS走了两圈
上电梯过天桥的时候
有个斯斯文文的女生在我前面
我一看到她的烟
看看老公
他捂着嘴
我来不及反应
就被逼吸了一口2手烟
啊~~~~~~~他明明知道的
还整我
到现在还拿这件事来笑我啊
走了一下
坐在椅子
觉得实在累
又回酒店了
继续躺
take 4
然后就是拍照环节啦
他超喜欢拍的
还交待我帮他放上fb
一直拍
可是第一次拍的关系
没那么大胆
下次就不同了
过后就得回家了
他还会住多一晚
可是我要回了

依依不舍 舍不得
他带我到imbi monorail
还眼看2趟车走掉
赶不及
咋到
第三辆来的时候
还是得上车了
临走前还要“吻别”
哈哈
亲一下
就真的白白咯。

p/s:那个傻佬转过身下楼梯走的时候给我看到他进ts
原来走错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