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我要我们都幸福

陈幸儿
今天一大早就被你吓死了
我不要你这样说话
什么有钱的死好过没钱挨苦
又什么买一大堆保险才死
什么没有了你我还可以找别人
我都不要!
如果你去动偏门我一定会在我部落格里放话
给别人知道
你就混不下去了
听你一直说为钱烦
你要走近路不要远路
全世界的人都为钱烦都要快的啦
但近路不代表歪路
可是人生之所以有价值
就因为他肯克服这些诱惑
站稳自己的立场
挨过去并过着简单快乐的生活
我不是要有钱的男朋友
我要让我安心跟随的男人
我不要哪一天
你的手机突然打不进
然后就从此消失在我生命里
你家里的事
是永远都要烦的事
我还没想到要怎样解决
但我不要你先把自己端上断头台
人是求生求财不是求死
打工有薪水
因为他是买你的时间
偏门薪水高
因为他是买你的生命和自由
人的生命都不应该用个数字来出卖
尤其是当你消失以后
你家就连唯一的依靠都没了
家人怎么办
我怎么办?
听你这样说
知不知道我有多心痛?
我要我们完成我们的梦
而我们的未来不再是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