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孩子的爸

孩子的爸拉肚子
孩子的妈鸡蛋糕
吃阿虫口味的拉肚子鸡蛋糕
吃了可以减肥~~~~~~

呵呵
我们讨论电话要放对方什么名字
结果是孩子的爸和孩子的妈
可是他今天早上拉肚子
所以他就叫拉肚子
又一天到晚说鸡蛋糕
骂我是吗?蛤蛤蛤!
所以我就叫鸡蛋糕好了

可是啊
刚刚他去和干哥哥看戏
重点是他们耍我
干哥哥用他的电话跟我说话
问我有没有想他
我听到孩子的爸在旁边笑的声音
我最清楚他的声音
火都来了
他们在吃寿司
我问他我叫什么名字
他又问我有没有想他
穿帮啦
结果他居然能回答出来
很明显
有人告诉他
我就盖他电话
过了一分钟
电话抖了[silent]
他敢敢死打回来啦
一直说对不起啊
要赔罪阿
我当然不会放过他
其实我一关了电话后就不懂在气什么了
都气不久
只是不爽被整罢了
也不想让他干哥哥觉得他老婆不给面子他
所以就想说叫他唱歌给我听好了
他说人多不懂唱什么
我就假假说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其实我知道他不会歌词
所以最后一定是心有独钟
我比较喜欢他肉麻的歌词
而且效果比较好
因为我想讲明不要寂寞寂寞就好
所以就唱啦
心有独钟
原本想说给他觉得我帮他留面子[很体贴酱]
想在唱了副歌一段
谁知
拉肚子他鸡蛋糕的
在第三句就beh tahan喊停了
是他喊停
原本听了第一句就笑出来了
可是一喊停
又气不消啦
[故事教训我们在赔罪低头别人还没爽完的时候,别先开口]
哎呀选第二段副歌来唱可能好一点
歌词比第一段的肉麻
这样就算三句也可能放过你
笨蛋
然后就盖电话吃东西了

过了不久再打来
这次应该是在走去戏院的路上
有点声音
但不比寿司店吵
我叫他大声说[我爱你]
一声不够
大声一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有爽到一点
还亲了几下
说旁边的人都看他了
嘿嘿
我就是要这样
这才叫赎罪
谁叫你整我
然后他说要进场了
我就叫他再大声说一次[我爱你]
他说了,亲了一下
我放人啦
不然别人说我野蛮不上道嘛
他的干哥哥一直在旁边吵说想你啦想你啦
太小看我了
光是[想你]哪里够
在关机前我们都习惯说老婆/老公我爱你,白白,么么
我故意不说
等他问我
因为如果我说了他就没得问
那他身边的人最多当他妻管严
会被瞧不起的
我才不要他丢脸
刚才玩玩而已啊
所以我就回答[老公我爱你白白]
呵呵
他真的不出所料
会说[亲一下]
我本来就准备好了
就亲啊
他就说[嗯乖]
反正就是别人不听电话都要知道
他能管到我
他叫我讲我就讲
他叫我亲我也亲了
呵呵
醒目吧~

p/s:有我这种女朋友真麻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