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10月8号

昨天考华语
是我预试的最后一张试卷
放学后
慧雯忽然在巴士上问我要不要下KL
我才不要
要累死了
又没钱
结果跟她去甲洞
在巴士上就打给老公交待一下
我们都快饿死了
去吃冰
是大锅绿茶香草绵冰
有红豆哦
我还点了黑椒鸡排意大利面
可是面不好吃
只有辣味
弄到我现在喉咙痛了
吃饱后我们去了Mr. DIY
那里什么都有
而且很便宜哦
帮我妹买了铅笔盒和文件夹
我就买了三秒胶
下雨了
去了一间卖手工料的点
天堂啊~~~~~
不舍得走
可是还是得淋雨过马路去Jusco
买了一套睡衣,tattoo和我电脑的粘纸
再搭巴士回了
到了我家附近
又去fully shop买了假睫毛,inai
然后天黑了
不敢走回家
就先到慧雯家
等她的姐姐载我回家
回到家整个人都快散了
一到家刚好老公打来
说我出一整天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