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自己哭就好

太多情绪压抑不了
把琐事看得复杂困扰
应该甜蜜的时刻都成了煎熬
孤独是我致命的毒药

电话里我不再傻傻的胡闹
不是因为成熟才那么乖巧
我明白是我心灰意冷不再需要
不想习惯你给不到的需要

自己哭就好
眼泪掉了都不让谁知道
深夜抱着娃娃炫耀
你对我多么好

自己哭就好
我用眼泪慢慢淹没思考
不再撒娇或许更好
装体贴对你微笑

自己哭自己笑自己泪自己掉
自己爱自己要自己想继续哭喊奔跑

自己哭就好
眼泪掉了都不让你知道
深夜抱着娃娃炫耀
你对我多么好

自己哭就好
我用眼泪慢慢淹没思考
不再撒娇或许更好
装体贴对你微笑
继续对你傻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