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革命失败;缺点依旧

昨天早上
吵了很多
被盖了电话
打了很多次
他终于肯打回给我
说了很多
我一直说他没有为我想
他却先开口说我没有为他想
他说他只是在睡觉
太累了
连电话都没有力接
他说知道我很得空
但他有腰忙的事
不可能24小时陪着我的
后来也不知道自己气什么
所以一直不吭一声
他说,他很爱我,我知不知道
他重复说了很多遍
说到哭了
我相信了
因为我们都哭了
他说他知道我很爱他
所以不会想分开
要求我别为了这种事胡闹
其实我也不想的
我最糟糕的是拿别人跟他比较
说xxx能彻夜不眠的陪我
说xxx可以在半夜接到我做噩梦时的电话
说xxx这样
说xxx那样
但那时我忘了
每个人的作息不同
每个人爱人的方式不同
我跟瀚峰就是因为吵这个分开的
后悔莫及
我不要重蹈覆辙
没有必要这样
我只是不甘愿每次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出现的都不是他
我知道我需要的是他
所以我不会轻易放手
我不会再败在同一个弱点上。

但昨晚
也一样是没有交代就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