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两个人的寂寞

我在房间里头
你在你的被窝
这样算不算异床同梦
不知道为何心有独钟
却被距离淹没
压迫我无法招架想西想东
我们都没错
不明白为什么两人偶尔都寂寞
说服自己是我想太多
情歌矛盾的作弄
利用我的懦弱
怂恿我逃离你给我的美梦
可是爱情是你给的
怎能随便就放手呢
我会好好的坚持的
虽然有时心会疼
我爱就不再犹豫了
你是我唯一的选择
永恒不是开玩笑的
我不会离开你的

=============================

朋友~这种感觉只是曾经有过
但不是现在状况直播
请勿担心
现在安好 而且很好

我爱陈幸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