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我不是牛,是渴望

不是故意挑衅你
但我不像别的女人可以得过且过
我要的永远不是一霎那
我不能允许有任何的不合理
不是不包容
但是我对挚爱的霸道
我说过,女人的自信是爱她的另一半给她的
如果有天他不再爱她了
你会发现那个女人突然不再发光
忽然暗淡
我不是在把你驱赶
相反的
我是要百分之百的拥有你的人和占领你的心。

然而
这一刻,你不见了

我并不喜欢这样的我
这样很丑陋
很野蛮
可是就是戒不掉
只要你一不在我身边我就很没有安全感

我担心我的心会慢慢死去
所以被逼把它扔进冰箱
冷冷的
至少,不会腐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