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透明的墙

在误会中
想了很多
爱你
或许是种折磨
情绪
大起大落
一时的希望
终于失落碰头
也许真的还爱着
也许时间冲淡了
还能怪谁呢
如果淡了
只能说缘分尽了
如果爱着
爱选在不对的时刻
我迷失了
很难割舍
两人之中多了一道透明的隔阂
爱算什么
我犹豫了
是快乐
还是眼泪的象征

告诉自己
从新再来
舍不舍得
不在乎了

梦魇
把我抓住了
即使我强力挡着
却只是螳臂当车

昨夜以为还有希望
谎言我已不想再留恋
只要有机会是朋友
偶尔嘘寒问暖
换了新的目标还会对我说
我就放心了
也在昨夜
我失去了拥抱你的资格

“没有...”
“回忆之所以美好
因为它不会重来”


再见
我最美的初恋
你要好好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