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雨天 多么痛的领悟

以前我常常埋怨一个人
为什么他可以跟那么多女生聊天
那么多干姐姐
是不是有一天她们会取代了我的位置
可是刚刚烫衣服的时候
突然想到
我现在才看清楚
也许我和他以前也是这样打闹到变成情侣
可是我现在看到的是
虽然我和别人也一样打闹
在我还没拥有他之前
我的心住下了他
在拥有他以后
别人再和我怎么熟
也只是站在门外
也许以前是我多心了
可能他和我一样
住了人
别人再也不算是什么
但是为什么现在才看透?
原来真的只有坦白以后才有真相
如果以前他就骂过我
那我是不是能早点领悟?
就不会犯下今天的错了

今天不是雨天
也许晚点会下雨
听听杨宗伟的雨天
你也会有所领悟
在我心里下雨

×眼眶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