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找找拍拍分分;循循不息

哈秋!谁又在想我了?
下雨天,冷的咧~
有很多人会不在乎人
有一些人不想你在乎
其实这种东西本来就是复杂
有时甚至犯贱
哈哈
自从上次瀚峰溜走后
寻找>拍拖>分手
这种循环
也许应该习惯了
不过我都是直接从拍拖开始到分手
哈哈
为什么?
因为我娇生惯养了
朋友都说瀚峰不宠我
其实他早就宠坏我了
我习惯有人喜欢我
我习惯有人听我说
我习惯有人找我
现在那些“闲杂人等”(指那些不喜欢我却告白的人)
根本就不会珍惜
当你感觉不到珍惜
你就自然不想付出
分手也不会难过流泪
对吧?
唯一的感觉就是生气
生气他们不识货
心想:老娘啃下你就算很不错了!
所以 ....
很久了
很久没有暗恋
就快忘记怎么喜欢一个人了
快来一个值得的人吧!

-让不良循环停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