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回家-作词篇

歌名:回家
作词:珊珊 路人J

滴答滴答又是九点半
整整九天没有找我啦
心痛懦弱都很可怕
从容被孤独侦察
也许你不想我了吗
也许已经忘了我吧
有些地方心会偷偷观望
一个留给你的角落

心房
早就不属于我的
空荡荡
你敲门是假象
我都累透了
依然坚持着
等你回家

什么时候我们学会隐藏
即使牵着手仍然温暖
说爱我是那么困难
不反抗我们都太善良
回想太多你的片段
不舍你会吗
回忆会在你脑海
记得是你答应我的

心房
早就不属于我的
空荡荡
你敲门是假象
我都累透了
依然坚持着
等你回家
我会缓缓的
轻轻哼着
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