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我们都是拳击手

今早突然发现,
原来人在很多时候都会很软弱,
只是他们都爱在这个社会里扮演着自己向往的角色。
在家煮饭洗衣的;很软弱
天天上班的;很软弱
到处抢家劫社的;很软弱
睡着的;更软弱
有的人很凶悍
凶悍就是他自我保护的面具
因为害怕被人欺负,他宁可去欺负人
因为这样才是自我保护最好的方法。
在家打毛衣的
看似温柔弱小
其实呼起巴掌来掌风特好
把自己渺小化,才不会惹事生非
毕竟人比人比死人
再强的人还是会有他的宿敌
所以,这就是他们自觉得安全的方法。
可是两者都有一个共同点
就是大家都不要被伤害
当任何一方受到伤害
其实拆下面具
我们都是赤裸裸的拳击手
使尽全力攻击别人
只有对方伤了
自己才能幸免
毕竟,谁不自私。
昨天发生了血淋淋的事实
我才知道即使对手是你最爱的人
为了保命
你最后都会狠下心粉碎对方
重点是你愿意被粉碎,还是拧死对方?
一次被粉碎的我
不会容忍再有第二个让我倒地的拳击手。

攻击·是最重要的课题·是最好玩的游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