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记得

记得我问过你
如果我要分手
你会挽留吗?
当时你说会
现在呢?
记得我们说过
要一起旅行
只要能跟你一起
哪里都可以
记得你质疑我
到了20岁
会不会把杂草换掉
要茅草
现在的我们会有那么一天吗?
记得刚一起
我们对彼此
都许下了承诺
今天的你还履行着吗?
记得你说
要陪我去SOGO买“东西”
我们
在那之前都迷路了
记得第一次约会
我说你没有心跳
你说我是小偷
偷了你的心
记得一月一日前
我们是最物质的
之后
我们是最贪婪的
记得第一次看电影《The Journey To The Centre Of The Earth》
你的手指偷偷地跑到我的左手上
压着 握了
当时
是最单纯的
记得你那天
说:我要抱抱
那一刻
我幸福了
记得同一天
你在百盛车零区
骗我说出门牌号码
偷亲了我的脸颊
一下
吓得我抖了一下
记得在同一天
你从后面抱着我
亲了我的颈项
我生气了
记得我们有一次
买了很多食物
寿司
三文治
汽水
去电影院野餐了

记得很多记得
我们一起看天上的笑脸
曾经以为那颗金星
可以为我们带来永恒
记得还有很多记得
我们都该把它与第一个他记得
最甜的梦最恶的梦
都有你一起度过
谢谢你
黎瀚峰




你曾经的林潔珊
那个“潔”字在清洁剂上的林潔珊
那个曾经在你眼中最美丽的林潔珊
那个曾经很贪婪的她
那个向往永远的林潔珊
心死的她
那个曾经天真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