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亲人 ai wo

其实很简单
其实很自然~
哼着 空白格

突然很想哭
堆在心里的压力越来越多
多得 不能呼吸了

窗外的空气不新鲜
让我没法自由

谁能让我活过来
谁又能让我看到价值
你能的话来告诉我

或许我曾经辜负过很多人
就当是吧
也许我辜负了真心的
也许有个是假意的
但我都先算进去

还有谁能和我一起踏浪
快告诉我
快告诉我你会属于我
告诉我你想拥有我
我不想再堕落
不想在朋友的聚会理当最沉默小姐

也许你会很爱我
也许只是随便说说
但是我都不管
只要你能给我幸福
什么都抵过

至少
回到电影院的时候
我不用再悲哀
我牵着另一个路人的手
过我新的生活
也许我脑海中还在幻想
我和你当时的温柔
但我不管那么多
至少
你折磨不了我

在那短短我不专心看电影的几分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