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悲惨的 世界

Les Misérables
很多人很富裕
有学问
有背景
很美满
路很顺遂
有的人很贫穷
出生在贫困地区
没受高等教育
离乡背井到富裕地区工作
却活着来回不去
为什么?
默默耕耘的人却会遭遇这样的下场
他们没有偷没有抢
却给火车压扁
骨灰就让一起工作的兄弟带回老家
住在老家的父母亲朋会有多难过?
真是悲惨
这种事情,发生在我爸的工厂
有个缅甸工人
就这样
回不去了。
昨晚,
工厂OT
我爸打电话回来
听我妈和他的对话
我知道
又出事了。
又一个缅甸仔
在工作的时候给机器割断了一寸的手指
.......无言
真得很可怜。

顺带一提
星期一和今天我都没上学
原因:发烧38度 伤风(鼻子失禁) 喉咙痛
搞到我吸很多毒
(药是毒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