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无题

照常,聪明的人依然孤单
我的消失
不是有了新的陪伴
幸福 原本可以很简单
但目前,
它叫奢望。

我走过学校的大马路
看着车来来往往
当没有车的时候
我会过对面
买罐绿茶
和仅存的几个朋友聊聊天喝喝茶
日子就这样过了

最近几天比较忙
每天都补习
一样,晚上才回家
有很多project和发表
它们是我过日子的必须
它们很好
让我很忙
远离所有
不在乱想。

终于
相隔了一个礼拜
今天星期五
我又得空了
但我并没有要谁陪
反正想要的不来
不滥竽充数了
劣品 滚开!
明天还是会继续忙
早上补习 下午教会
一天就会过去
星期天
或许我会心血来潮
布置蛋糕
拍几张照
然后吃掉。

我的朋友们或许忘记了我
但我并没有忘记他们
曾经握我手的 那种热 我还记得
我就是那么好骗

这一刻,
我看着墙上贴满的自己
开始觉得
自己进化了不少
从婴儿到17岁现在的这个我
呵呵
从瘦小变小胖
从可爱的小胖变天真的大胖(但不可爱了)
再从成熟大胖变得肉肉
肉肉变成发傻装呆
傻傻的进化成笨蛋再成为伟大
最后受了伤又不再温柔
然后有了绝望和割舍
现在 林洁珊是个又笨又孤单的..肉肉

p/s:这星期参加了中国文学常识比赛和完成了英语oral test的dram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