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没那么简单

很多事都跟想象中的不一样
没那么简单
我说,
只要理智一点,就会放下。
没那么简单
五分钟后,感情灌入我的脑海
理智`感情`这两死对头永远把我弄惨
我说,
早就习惯被抛弃,何必耿耿于怀?
没那么简单
三分钟后,又是以泪洗脸
因为我永远执著。
很多时候我都很讨厌执著
但偏偏
他就是跟了我17年的朋友,老友
不舍得他
我没有办法想象一个不执著的我回过怎么样的生活
也许不再澎湃
会不会没有情绪
不再固执
没有坚持
不会伟大
没有那么傻?
我很喜欢执著
但执著永远伤害我
虽然他有时候会给我成就和幸福
但这都只是“有时候”
在没有人陪伴的时候
他给我的都是伤痛
我爱你
你呢?
我常想到
如果把伤害我们的人事物都铲除
那我可能会一无所有
也许成了杀人犯
也许我会是破坏王
也许我会犯法
那就不得了
所以
我什么也不做
继续过我那“没那么简单”的简单生活
也许沉沦
也许悲伤
也许快乐
也许幸福
“幸福,只是个BONUS”
只要有这个想法
你会更幸福~

祝大家幸福**

p/s:刚刚喝了275ml的红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