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猖狂!我中五的运动会

我曾说过
人在一生中必须学会三件事
激情 背叛 原谅

昨天我有体会更深
发现
人在一生中
不论你愿不愿意
只要你交对了朋友
就会发生两件更刺激的事
猖狂 节堕

昨天是学校运动会
由于中五了
想说
最后一年就去疯狂一下
以免以后后悔
一如往常
我是青组的
看到我们运动营布置得那么烂
真是no eye see
结果去挺我紫组的朋友慧雯
帮她涂涂颜色之类的
因为我只会这些
刷子硬硬的
我直接把整只手伸进颜料桶里
直接来
祥俊都呆了
没办法
我是艺术家。。。哈哈哈哈
你们麻瓜不懂那么多的
喀喀喀喀
只见大家围观我们几个在涂的(动物园咩==)
包括几个小妹妹,shawn,祥俊..
yen khai帮倒忙
别理他
慧雯自己也很忙
终于弄好
不舍得洗手
真有fuuu
真想叫人在我涂的时候拍张照
可是感觉很自恋
所以还是没拍到
我的头发又很黄
很怕老师们看到又抓我

整个白粉仔酱
今年最佳男女运动员都是青组
运动营很像义庄酱
居然是第二名
连我们都吓到
其他的都很美居然没有中
真是难过
原本还想把青衣换掉
现在想想
真是惭愧
还好没换^^
我们组是总亚军
很奇怪
其他组都很好笑
不约而同整黄组
只要他们拿奖都会有呼呼声
难道不怕带领黄组的miss ong(训育主任是也~)
但结果使他们冠军啦

放学后在巴士上
慧雯又趁红灯时怂恿我跳车跟她去看戏
这次还拉唛跟我们不太熟的boon quan
至于猖狂
非这种行动莫属
至于节堕
就是我的ATM卡了
又要做阿窿
kita bukan ah long, kita hanya cuma nak tolong

p/s:代表全体青组组员谢谢tan wendy
没有她,青组就吃大便了~
o/s:真是开心的一天
但回家有点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