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05/06/2009 [BBQ大头贴1U一日游]

12点30分抵达1U
匆去买电影入门票
电影开始之前老公嗑了3个eggmayo三明治
还有一个在我的bag里~

1点40分看《Monster VS Alien》3D
戴着看3D眼镜的老公~啊!!!!好帅啊!
(p/s:花痴。)

看了戏,就在熟到烂的1U里逛街
买了popular文具书本和gatsby
以上是我老公买的。
过后去拍大头贴~呵呵(p/s: finally.....)
这些东西全部塞进我的书包了!
然后帮我舅母去F.O.S买衣服一下~
还好最重的衣服有他帮我拿^^
过后就去mum mum luuuuuuuuuuuu!

去BBQ Plaza吃东西~以上是。。。猪油先生~敬礼!

专心阅读食用方法。

依然专心ing =.="

把菜放进汤里
(p/s:汤没有味道的。)

开始煎肉~

老公首次自己下厨居然没有焦~拍拍手!
而且给我吃了~

我把烧盘当锅,放蒜米炒东西。
不料。。烧盘焦了~
蒜米煎虾!
给他的~

可是。。。他把日式鱼饼粘锅粘到烂掉~
还要我吃~
味道很奇怪@.@

进入正常操作~耶!
由于我多手把汤从烧盘倒下去,汤很咸。
yakssss**

吃完后。。可怕!

手受伤还没好的他

心疼ing

为洗盘的人哀悼~真可怜。
尝试用筷子弄干净~
失效~歹势啦...

放弃洗盘,点了一客芒果西米露。
他说很甜wor.....
不过。。的确不酸~

过后,他说要去买rubik's cube。。。
找很久ing
看到玩具exibition~有很多斑马和长颈鹿形状白木(p/s:不是“白目”)
而且挂着一桶桶的蜡笔给大家涂鸦
很有艺术感的我(p/s:自恋)就手痒去涂鸦!
好不容易终于在密密麻麻之中找到一只长颈鹿的后左脚
写上“ZIE ❤ FOONG”
呵呵
然后就拍拍屁股走人!
每次找到有卖rubik's cube的地方都卖完了
然后终于在“in a box”找到了3X3的
老公说,不是这个牌子。
哇~还要选牌子的噢~不早讲!
那个店员看到我们都觉得好笑~
结果滚回去一开始就找到却没有标价的“Toy 'R' us”乖乖地买了~
依然放进我的bag里~
还好我的DoMo“包容能力”好,够大个!什么都可以丢进去~
然后上天台逛逛~
又和老公去了market里买7-up和“Laurier”~而且他帮我去付钱~
后来才觉得奇怪@.@(33恶魔和33天使一起说:“假假啦你~林洁珊~”)
8点半左右听了一句“老婆我爱你”终于肯乖乖回家了~
可怜的老公应该要11点才到家。。不好意思~
回到家
聪明的我把大头贴藏在我相簿里哥哥照片的后面
嘻嘻
找到的话“我跟你姓”!
*今天遇到很多熟人~
旧同事Christine
工作认识的朋友Molly
旧同学Stacy
同校陌生人Alan
等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