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美食节]店名:广东小厨(1 utama “Friday”的斜对面)

昨天跟我家人又再去1u
天哪....这个假期还没过完我就去了那里3次啊
闷闷=.="
只好再拍拍吃的东西
这次吃的是算是常去的广东小厨

这个是我妹点的猪仔豆沙包
豆沙是深红色的,代表新鲜噢~
我把它解剖~先吃耳朵再吃鼻子!

这道是凤城水饺
里面有好大一只虾和木耳等等

鸭腿面
erm....如果没有特别吩咐要鸭腿的话
他是给其他部分的,比如鸭翅鸭胸~
要求鸭腿要另加rm5
而且要斩不要斩也要预先说好
没说的话师傅就直接斩块

不懂什么名字,总之就是排骨
有点微焦但是不会苦
甜甜的很好吃
可是如果是喜欢吃肉的话就不适合了
因为....人家毕竟只是排骨嘛~

我点的叉烧饭
erm...饭很多=.="
可是叉烧做得很赞!
跟排骨一样有点焦,但厉害的是焦的有种甜味~
而且另一个分别就是,叉烧有油脂排骨就会比较dry~
(p/s:酪英文!)

这个就够力了!
火龙果汁来的~~
rm12一杯!
真是令人永生难忘啊~我是指价钱令人永生难忘~

豆奶很好喝
不多糖~刚好是我那杯茶!
rm3.50/杯
我kakak点的
咸鱼鸡粒炒饭
超好吃!rm14/盘(如果没记错的话)
连我这种不吃葱的人都爱上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