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話題:哭的時候全身发麻眼神呆滞,为什么?

暱稱:
紫玥喵璃*~☆
我有的時候傷心難過的時候
身體會感覺麻麻的
越傷心手就會麻的越厲害
那種麻不是酸痛等等的麻掉那類的
總之不太會形容這種感覺..
有人也會這樣嗎?

~~~~~~~~
我想那是太傷心太難過了嗯~
連頭腦都發麻了 現在就是這樣
CharmeC
我小時後大哭都會哭到全身發麻, 可能全身的神經緊繃的關係吧!
happibunny
哭到抽蓄缺氧吧!
藍莓優格
有!情緒特別激動時就會這樣!!
如果只是黯黯的流淚是不會的
和老公激烈的爭吵時都是在全身發麻的狀態下進行!!
ㄅㄚㄅㄨ
好像叫換氣症候群

为什么人在极度悲伤,痛哭的时候会手腿发麻?
问题描述:
手臂是麻的,指尖会麻到没有知觉。
接下来两腿也会麻到瘫软的坐到地上。
等情绪慢慢恢复又会觉得血脉通畅了,一点点恢复了知觉。
这是怎么回事,是什么疾病的征兆吗?
最佳答案:
情绪到了会使血液集中到脑部,心脏缺血,也就是有的人哭的时候头会痛,四肢血脉供血不足,导致四肢发麻。心脏病发作也是这个症状,包括t值低。你并不是什么疾病,大多数人都是这样的,请放心。

为什么哭的时候会全身发麻?????
为什么我哭的时候就会浑身发麻,眼睛都麻手还有点抽筋.麻的跟发抖似的,感觉很恍惚有点晕.有一次我试着深呼吸,然后慢慢加快速度,慢慢的身体就开始发麻了,能明显的感觉到眼珠都在蹦,放慢呼吸就不麻了.这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哭是一种运动,我觉得你是情绪激动引起的短暂性缺氧,这样导致了你发麻。也因此才会放慢呼吸就好了。
不管遇到什么事情 控制一下情绪 特别是你知道自己有这样的问题。身体重要。
祝 天天开心
回答者: chidanwei - 助理 二级

我哭的时候气喘不过来还头皮发麻;手脚发麻;手脚抽筋。请问是什么病?正常吗?
有时候激动了也这样 这个算什么 谢谢了 急着知道
回答:
*正常 那是哭到 伤心时的表现。!
*有点癫痫的症状
*有病啊,没事哭什么
*好家伙,什么事让你这么痛?
*疯羊症
*我跟伱差不多.我一哭久了也这样.那是太伤心了.我比伱还多一样了.我还感觉脑子蒙蒙的.!
*功能性的癫痫病~癫痫病最直接的症状就是手脚发麻,手脚抽筋。~最好不要生气和不能过于高兴。平时用凉水洗脸~多锻炼身体。切记不要过于生气…不然会晕倒~半有手脚发麻,手脚抽筋。
*正常,你哭得太投入了!也可能是有点缺钙,吃点钙片试试。




以上是我搜寻于各大网站得到的结果
主要原因如下
-过度伤心
-情绪激动引起的短暂性缺氧
-疯羊症/癫痫前兆
-心脏病发作症状
-精神紧绷
-心脏缺血
等等

在此慎重谢谢全球各大搜寻网站以及医学资料网站
包括Google以及百度
等等

谢谢!

希望大家好好照顾生理和心理上的问题
以免像我一样。

身体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