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打破网络情场背后的阴谋

每天挂网都看到有人写着
“爱你爱到永远”
“爱情绝望者”
“不要挑畔我冰冷的爱情,我怕醒来会爱你爱不停”
“对。。我后悔了。怎样?”
“為何戀愛可以當做吸過半支煙 隨時不太高興將那煙屜放一邊”
“世界如果被殘酷攻擊 只要給我一個電話亭 把内褲當外衣 只要你能開心”
“最近很孤单”
“被孤单环绕的人,永远都只能自己一个人孤孤单单的走,胡或许我就是个这么样的人吧”
“现在才发现原来想念一个人。。不是说很想念就是想念。。想念是说不出口的”
“Lurved. Chloe.”
“暗恋--明恋--单恋--相恋--失恋”
“ni ai wo you duo shao? ”
“[♥] _____ I'm not yours anymore.. ”
“kenny"勿打扰"恋爱ing xD hahahaha”
“u take my breathe away”
“<... dear's the bestt! =) // you're my everything as well. =) // 1 year, 3 months and counting!! =) // i love you so much. ...>”
“我永远不懂给你温柔”
“暗恋一个人的心情,就像是瓶中等待发芽的种子,永远不能确定未来是否是美丽,但却真心倔强的等待。--《熏衣草》”
“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因为我知道我生命不能缺少你!我爱你”
“可不可以愛我 可不可以想我”
“好想你咧~怎么办....plying gamre^^”

以上是我花了15分钟花尽脑力
进行判断与整理的收获与发现
地球上的生物
从大生物到微生物
从10岁到80岁
每天平均有星球上100之80以上都在想
爱情!
而自以为失恋痛苦的人占有80%++里的65%

初生之犊初出茅庐不知道情为何物就吵着说“永远”
没爱过就说绝望
不敢爱就说着吓唬人的借口
不甘心却自私的不要再受伤害
有人质疑爱情本来的定义
有人傻得只要人开心
坦然地放声说自己的悲哀
有人持续着放任了,接受可以被改写的命运
有人为爱情为自己加上了一个枷锁
沉溺在爱里的人了解爱了吗?
他为爱谱写了爱一生的章节
细数对方的分量质疑她的真?
大声宣读自己的版权不再被同一个人握着
快乐的沉溺在一片堆满不可一世的海
我不能失去你?没了一个人真地会死翘翘吗?
如果是爱,又何必辛辛苦苦的一日待一日呢?
叉叉开始不懂怎么给圈圈温柔,是自责还是求原谅的手段?
留守在暗恋的岗位站岗
宣布他对她的爱
说想念,却玩着游戏~爱情,也是游戏吗?

看懂的人
也许存在也许不存在
“顺序逆序”
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