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剪发记

昨天吃饱饱后就跟我妈去剪头发
到了Dataran Sunway的De Quater剪头发
我妈朋友Uncle Raymond的店~

很想剪这个,可是应该会被老师抓到翻吧~

这个萧敬腾的明星脸~
很像他吧?我一再怀疑是不是他本人~
可是他应该没那么闲吧?

我无聊~

我妹也等得发慌+走光了

结果玩了起来!

到我的时候无意中看到这个!
心里打os:如果有谁送这个给我,他.....肯定是......看过这篇文章!

好美哦~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我头发被剪之前的“最后一张”照片

结束后到Rock Cafe去喝了一杯泡沫茶
草莓奶茶
rm3.50/cu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