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战斗

今晚的10点08分
有一个人在拼命地自我攻击。

说他一点都不珍惜我
我空了时间他却没有提起逛街的事
为了不让他累故意不提起今天我们出街
谁知他忙得很,今天本来就有预约
鱼说:它可能逛街累了所以没有想那么多
逛街累了?很新的一句话~根本就是不在乎
根本就没有留意我的语气,连鱼都发现我不对劲
鱼又说:你信不信他明天一定会问你
好!看谁比较了解他!

今晚的我
故意攻击自己
就是为了如果有一天
我被击败了
也会有一个“我早就看透只是我不要赢”的观念
让我保有最后的尊严
那时候
就算击败了
也只是我击败了我自己

这就是赤裸裸的战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