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713日の記念

还有6天
我和阿贝就在一起一年了
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不开心
最近他都粘在youtube看钢琴演奏
听遍莫扎特贝多芬萧邦
只差舒曼了
其实并不是不好
只是
往往都忽略我了
这样和以前每天泡dota的他
根本就没分别
才聊两句
就去吃饭了
说起以前的约定
你说过不能每天陪我
我没有忘记
也许是我太不会体贴人了
也许你太聪明了
先说好条件
我翻旧账的时候你就有数据了

今天是7月7日
我们的路还有多远呢?

2 則留言:

  1. 是时候沟通一下了
    总是这样下去 不是很好
    俺一位友人也是面对同样的问题
    男友每天Dota Dota
    沟通过后 改善许多了
    希望你们好好滴
    :)

    回覆刪除
  2. 谢谢阿~虽然陌生,但拔刀相助者便是朋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