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小哈米-豹哥白粉仔登场之我爱黑社会


西斯狗
贵妇狗
北京狗
比熊
树熊
大黑熊
无尾熊
北极熊
猫熊
波斯猫
英国短毛猫
狸猫
叮当猫
金龙鱼
孔雀鱼
鲨鱼
鲸鱼
鳄鱼
游阿鱼
河豚
海豚
马铃薯
木薯
番薯
老鼠
袋鼠
仓鼠
鼠鹿
梅花鹿
长颈鹿
麻雀
孔雀
雀斑
老虎
狮子
燕子
雁子
兔子
老夫子
鸭子
水鸭
乌鸦
阿彩(是我小说里的公鸡)
母鸡
天鹅
家鹅
加额(我知道很冷=.=")
农场猪
黑猪
白猪
粉红猪
黑豹
花豹
粉红豹
龙虾
草虾
明虾
海星
海参
海牛
海马
海狮
海豹
海狗
蟒蛇
草蛇
蚯蚓
邱佳恩(朋友的名字)
什么都有人养
而我最近养了两只小东西
不知你们懂不懂他们近期有多夯!

等等等等
噔噔噔噔
隆重介绍
他们就是
寄居蟹宝贝!
两只都是属于海寄居蟹
看到他们左钳比右钳大
可是暂时还不会分男女~
呵呵。。



白色的叫“白粉仔”
花名叫“白糖糕”~
主要是因为白白看起来很好吃!
因为它,我的朋友从白粉仔升级成白粉佬了~
花花的叫“豹哥”
很猛吧~但同时也很像爆米花
所以英文名叫“Popcorn”
也是食物噢~
和爆米花合照

凶巴巴的白粉仔
应该是白粉瘾来了就抓狂

豹哥其实很温驯

p/s:此图纯属自恋

3 則留言:

  1. 干嘛连马桶都拍啊?!小心豹哥和白粉仔跌进马桶啊!

    回覆刪除
  2. 我才不像你那么粗心
    小心你自己掉进马桶拉~

    回覆刪除
  3. 谢谢你的提醒啦。。。可是我已经醒了。。。不许要你再提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