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KING OF POP】Michael Jackson的确是最傻最傻的明星

人家做明星
他也做明星
还是天王巨星
但他就是学不会耍大牌

别人一被记者问到不高兴的问题,
立刻翻脸走人
他被记者追问难堪的事情,
居然还傻了吧唧地老实回答

人家明星都深谙娱乐圈的规则,
回答记者提问十之八九都虚无缥缈10句话里9句半都是假话
他倒好,
来个记者他居然就会单纯地对那人推心置腹,
让自己掉入陷井

人家明星捐款他也捐款
别人捐一点钱就敲锣打鼓的反复宣传
那时他差不多捐掉了自己大半个身家的钱财,
还都这么低调
所以当他面临破产时,
人们都落井下石地骂他活该
却不知道他把那么多钱(3亿美元)都投入到了慈善

人家明星做公益事业他也做公益事业
别人拿点钱做做样子就算很有爱心
他竟然亲力亲为地照顾身患绝症的儿童,
和孩子在一起时的那份活泼快乐,
连上帝看了都会感动
可最后这份纯真的善良,
换来的不是赞美与肯定,
而是令人不耻的丑闻

人家明星生病他也生病
别人的病痛能让满世界同情
可他呢?
常年遭受皮肤病的折磨
却被人异想天开的定为漂白皮肤
而他也呆呆地不会主动解释
只有在被问及的时候才会透露一点
却更让别人误解为他在为自己掩饰

人家明星整容他也整容
别人变性人们都能接受
他的整容却一直让人们嘲笑讽刺
他却不说明自己是因为一次意外烧伤而开始整容
他默默地承受伤痛和BS

作家亦舒曾说过:
你要是真爱一个人,就会觉得他很傻,会心疼他,想要保护他
我想这就是现在我对他的感觉
尽管他在舞台上威风八面,
星光闪耀

但在我的眼里他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傻孩子
虽然他现在回到了天堂
不过我会永远爱着他
记住他的音乐和他的单纯”傻气”......

原文:开心网
转贴:http://tieba.baidu.com/f?kz=606528717

You are not alone
You are the world

2 則留言:

  1. 人红是非多, 我想他不后悔他做的一切

    回覆刪除
  2. 我想也是吧~可悲的是,别人不懂他的低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