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伤害:别再用我来得到快乐

有一天
鸭子游泳
鱼去拔它的腿
鸭子溺水了
鱼儿游远了
鱼游着
突然抽筋了
想起早上没吃香蕉
鸭子看见了
同情了
想要救它可是自身难保
这时
水草捆住了鱼尾
鱼儿哭了
很大声
但是爱莫能助
水草和鱼说:
我只想借着你的力量扶直 对不起
本来很气的鱼儿原谅了水草
答应留在水草身边
当它的依靠
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
鱼儿依旧遵守诺言陪着水草
可是有一天
鱼儿肚子很疼
水草说:
你先去鲨鱼先生的诊疗所看病 等你痊愈了 再回来
鱼儿离开了水草 去找鲨鱼先生
鲨鱼先生医术高明也很有医德
鱼问:
我怎么了?
鲨鱼回答:
你胃痛。你有多就没吃东西了?
鱼说:自从我成为水草妹妹的依靠那一天起
鱼儿突然有所觉悟了
它连止痛药都还没带走 就冲出了诊疗所
临走前它瞄到躺在一号病床上的竟然是小鸭
心里担心着小鸭的病情
但是依然选择回去找水草
鱼回到了水草家门前
想要告诉水草 它不疼了
可是当鱼一推开门
看见水草捆住了另一只鱼
想不到自己一直默默付出的对象
有了新的依靠
鱼现在才知道
自己并不是唯一 也不是非它不可
累了 伤了
回到鲨鱼先生那里躺在二号病床
小鸭问鱼:
为什么你胃痛啊?
鱼说:
我心甘情愿。
小鸭又问:
这样很潇洒吗?
鱼说:
其实我很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