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骄傲]

今天一早复醒
我的脑袋乱想
突然想起了
一个“老”朋友的话
故事发生在2008年吧
记得那是一个休假日
我们一群人一共9个女生
去逛街
在1u
进了大头贴间
抓了照
洗出来了
看看下
有一张是4/5个人拍的
里面全是同校学生
那张主题是“惊吓”
在照片里
那“老”朋友用双手摊开捂住嘴巴
眼睛长很大
就这样而已
没什么大不了
我客套地说:这个“po习”蛮美的
可是
她 却说:你看你看洁珊又要抄袭了
欧麦嘎
有必要那么自恋吗?
这post有你版权的啊?
更何况对一个一意求新的人说这种话
根本就是侮辱 瞧不起
但也许她真的瞧不起我
记得
艺术家的眼前 有的永远是尊严
我一直相信 我会成为
不只在绘画领域
却在人生的领域

我不喜欢被抄袭
更不喜欢抄袭别人(功课除外)
因为感觉不舒服
尤其是自创的东西被抄袭 更可恨
所以如果有一天
我抄袭了你
那是你的荣幸

我用我的骄傲让你骄傲你的骄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