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花开终会花谢-断肠人编

记得小学3年级 我第一次见你
记得小学4年级 你坐在我附近
记得小学5年级 我开始靠近你
记得小学6年级 我们不再疏离

记得初中一 你坐我隔壁
记得初中二 我不是唯一
记得初中三 感情还可以
现在高中一 你不再是我的你

前者有云: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后者有曰:曲终人散

筵席散后 曲终人散
朋友不再 溪水不得长流
许多愁

枯藤老树昏鸦,
小桥流水人家,
古道西风瘦马。
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

不归。不得归

花开万夫莫敌
花谢残花败柳

-断肠人-
仅在天涯

柳暗花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