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给破坏者

世界上被公认为最崇高的生物-人类
我家刚好也有这家伙
而且不少
还有个不知好歹从大老远飞来我家的帮佣
第一次,骗我和我老公说的士来了
结果,他被迫走路去火车站
今天
第二次,我和老公去剪头发回来
他水壶的水变成盐水!
气死我了!
过分
我不管可恶的你是不是有精神病还是嫉妒
看到你就快气炸了!
还有
那个驾的士的根本就是混账!
打给他12分钟后才出门载老公

不要尝试欺负我们!
sorry my dear..
狗急跳墙 人急跳楼
不要逼我让你们措手不及!
老公。。
伤害你的就是大奸大恶
不祝福的就是十恶不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