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17/3 落魄败家二人组惊魂记(1)

今天早上9点多
接到一通让我破产的电话
谢慧雯!
叫我去“行街”
就很突然地答应了
我们两个都还没刷牙洗脸
就冒冒然的答应了
15分钟后
准备就绪
就照计划
走出家门
我和她的家距离的中心点
是一个十字路口
因此我们约在那里
往对方家那里走
好热哦
流了一身汗
有点怕怕的..
就打给俊龙
想找他陪的~
谁知他和他妈一起
就盖了电话
走下走下
就打给kyo(一个poker咖-fb那个)
他跟我聊了一下
忘了什么原因
盖了电话
总算走过另一个住宅区了
我家下面那区
很久没走路去那里了
走着走着
在斜坡边有一辆车停着
我看了司机一下
是个华人
他也看了我一下
吓到~
就走很快
越走越快
他可能看到我那么奇怪
就把车开走了
然后到了约定地点
她还没出现
等着
感觉真奇怪
一个人站在路边
经过的车不时还会“hon”我
马来西亚文化~
有些又会问“pergi mana?”
有的就会吹“phi phi~”
什么噢
没见过人啊?
可是有点怕
就想到打给峰
听到声音会比较好
结果没有人接
后来打给阿鱼
把他吵醒了
真不好意思
我也不想
奇怪的是
他的caller ringtone为什么是“beat it”呢?
他明明只爱五月天的啊
然后他陪我聊了一下
看到慧雯了
kyo打回来
没可能浪费自己电话费啊
所以跟鱼说byebye就接了kyo电话
后来遇到慧雯了
我就盖了电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