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woke up

睡醒了
又作了一个梦
可能是最近觉得自己头发又黄了
怕被抓
又不想染黑
所以老天爷让我做了个梦
吓吓我
梦里
说来奇怪
忘了什么原因
我一头粉红
很sharp那种
也许跟我想买粉红假发有关
可是很像染了很久的
因为有一部分是白色的 酷
然后又去学校
迟到
要考试了
我跟老师说
考完试就染回去
老师没有骂
笑笑而已
忘了是哪位老师---那么好,应该要表扬一下她的
好像是ms. wendy
然后又不懂做么
很多植物在课室里
又不懂做么
我带了一个人去富贵山庄(预言我快卦了吗?)
带一个小女孩
然后我想去拜我爸
走走走
还没走到遇到两个坏人
上了车(说明我老遇到坏人,真实)
然后经过一番大风大浪
我们逃了下车
至于有没有拜到
我又忘了

真是爱丽丝梦游仙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