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18/3 李延枫乌龟王八蛋!

前天
我躺在床上很..无聊
就拿起电话
准备找朋友哈拉
嘟嘟..
“喂,致浩啊?在做么?”
“我在装game咯,做么?你很无聊啊?”
“没有啦,很闷罢了”
“那就是很无聊咯”
“不是,闷跟无聊不一样。闷,是闷闷不乐没有事做;无聊是没事找事做”
(我都解释到有点不孩意思了,自己都觉得有点一样了)
“一样的,都是没事做”
“不一样,情绪不一样”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跟鸡和鸡蛋谁先存在一样-无解呀~
我有点懒,不想继续
就说
“是啦,一样啦,我也觉得一样了”(50%事实)
“都讲了的啦”(沾沾自喜中)
为了一贯作风
为了我们更协调
我说
“是啦,你赢啦,给你赢啦”
“什么给?我本来就会赢”
“我让你罢了”
“好了,我的game不懂做么弄不到,我要弄了”
“k la 白白”

就这样

我又继续无聊
于是找yan fong
嘟嘟..
没人接
嘟嘟..
有人接了
那人:
“喂,你要找谁?”(中国腔?!奇怪==)
“延枫是吗?”
“宋?我想你打错电话”
“噢..应该罢”(因为王八蛋李延枫换了几次电话,不懂是不是)
喀..盖了
我翻翻contact list看可以delete谁
免得占手机位子
del了几个
看到一个记录“kai”的人
忘了是谁
就sms他:R u kaiyuan?
对方回:no.. i think u send a wrong person... who r u?
我打:oo.. thn r u yenkhai? im zieshan..
对方回:no.. i think ur fren giv u a false num.(n bla bla bla...)
我写:i long time didnt find him d.. so i dont noe..
对方:o.. (bla bla bla...) whr u live?
我:kl..
后来check回之前的信息
原来yan fong在用014不是010
然后打给延枫(正版的,要骂他,害我打错)
嘟嘟..
“哈咯..做么?”(我不叫“做么”)
“刚刚...”
“你等下在打来可以吗?我在yam cha”(学人家yam cha明明就不会喝茶)
“噢..k..”(心里os:看你等下怎样死~科科科)

过后我就去上网

!!!唔?冒牌延枫(010打错电话那个)打来
打来==跟我聊天
“刚刚你打错是吗?”
“是”
“你吃饱了没有?”
“吃了”(原本以为可以盖电话了)
“在做么?”
“上网,你很无聊啊?”
“是啊..你还在读书啊?”
“对阿,做么想到打回来?”
“没有啦,因为刚刚我在xx(忘了他说哪里),很吵,听不清楚,你要找谁?”
“延枫,我同学”(混蛋!!!!!!!)
“噢..因为我姓宋,以为你找谁..”
“噢。”
噔愣噔(msn声)
“你在上网啊?”(不是说了吗?)
“你听得出来啊?”
不懂曾几何时他说他来马来西亚公干
他是香港人
可是华语超标准
广东反而哩哩啦啦
“你有男朋友吗?”
“没有”
“做么不要?”
“没时间”
“做么没时间?”
“我要读书,一个星期补习5天”
“我教你啦,你回来巴生吗?”
“你会咩?”(不需要)
“我博士来的”
“哪科?”
“物理”
“英语叫什么?”
经过一番鸡同鸭讲(他很想听不懂我问他什么,地球人么?)
问他是不是physic
过后终于FINALLY回答
“很像是physic”
walaoA..你老师快哭了如果看到这一幕
博士学位不懂学科英语教什么

我问他几岁毕业
“27”
“刚出来做工咯?”
“两年了”
忘了又是几时
我问过他几岁
“27,28,29酱”
“瓜?29吧..认老啦”(故意的,嘴巴贱一点有好处)
哈哈哈
真是混账!

后来收到几封信息
正版yan fong:u call me at 12 la.. i wont slp de.. (打死都不睡!一定要骂你)
dong sheng baba:anything? (我找他的,刚刚们的时候)
“kai”:oo.. k la.. i abit bz nw.. nex time ply sms again ba.. (==)

又忘了曾几何时
盖了那个冒牌货的电话

继续上网
等待12点的到来(cinderella咩?)
阿鱼上网
噔愣噔
“还不睡?”
“在等打电话,要骂人的”(很像等死酱)
“还不打?”
“12点”
然后聊了一下
说了最近的状况
阿鱼很高兴我长大了

00:00 (死神逼近李延枫)
之后就是我述说发生什么事
因为我信息说过我快杀了他
msn和bloglink干嘛给那个人咧?
真是blur了一下
“看来我给你很多麻烦”
“是的没错!”
腥风血雨过后
我好累哦
就睡了..

p/s:感谢kelefe-我干弟弟mr. kenshi特别演出
(故事没说到你不好意思,再加人的话我一定精神分裂)
pp/s:因为故事里我跟3个人信息4个人电话5个人msn
ppp/s:虽然有的人物重复


报告完毕
>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