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聊天论》

跟ah don聊天的时候
不时得到一些启发

嘻嘻

我,

遇神杀神
遇鬼杀鬼
遇神父杀神父!

政议(我buddy)几唠叨都好
我都有办法说很多来搞掂他
真是人生一大创举啊~

其实
不管你多小心
避凶避难
只有“有心人”你避不了
你在明他在暗......
还有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不穿高跟鞋
穿平底 还是会跌倒
因为有人会故意抛香蕉皮
你也不知道谁会刚好走在你前面吃香蕉
结果都是---四脚朝天。

以前我发表过
饿了,不要饥不择食
会吃坏肚子的
要省吃俭用
才不会一夜白头一朝穷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
你的运气几时会用完

饥不择食
狼吞虎咽
是会啃鱼骨的

就算不吃鱼
啃豆腐好了吧?
就足以致命

我告诉ah don
姐弟恋其实没关系
只要她不要像大过你就好

呵呵

人,就是要活得不平凡(很好听对不对?继续往下读)
所以就是要找个不平凡才能不平凡(废话==")
可是又要看起来很平凡(因为要不像姐弟恋)
倒不如直接找个平凡的(多余噢?)
那么矛盾,
你活得不耐烦啦?(
也对)

直到很多人一头雾水了
就是说
“烦”哪~
一看是为了让自己不平凡就要过得不平凡
接受一个年纪比自己大的其实也是一种不平凡
虽然那种不平凡没有非常不平凡
可是女生难免难做所以要找一个看起来小的装得很平凡
却又年纪比自己大的来不平凡一下下
其实那倒不如直接找个平凡的就好
反正你不平凡了谁知道?
那么麻烦你活得不耐烦啦?

绕口令+数来宝cross over RAP!
哈哈

大概是这个意思~
复杂呗~
要睡了,说“顾奶涂油”

结案陈词:太阳油呗~一起顾奶一起涂油啦~每天都要加多多有过生活~很油很油噢~

加油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