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报告:昨天

昨天一大早
我还在云顶.....
起床
赖床
吃东西
冲凉
然后想去打pool
明明记得那里写着10点开
和朋友去到
还没开门
我来回了3次
总算看到个人影
那人说
12点

绝望啦
就去了starbucks.....旁边小隧道的一间金马伦土产店
我每次上云顶都会光顾它的草莓奶茶
如常
一个人(朋友都去叮叮场)坐在外面吹冷风喝奶茶
真温暖
偶尔帮花花草草拍拍照
喝完
差不多12点了
要集合在酒店准备回家
行李还没收
这次居然没有去到情人公园(位于Theme Park Hotel旁边)
一个人去那里有点白痴
每次都和朋友去
可是那种地方
很少年轻人喜欢去吧?
我不想那么快回
因为还有19分钟..
他们也没那么准时吧?
所以不走捷径
用双脚从First World走回Genting Hotel
途中会经过拿督公庙的
也入场
我一定去拜拜
拔出dewei妈妈给的红包
用一直舍不得花的那张钞票
用来乐捐了
由于钱是他家的
当然求他家宅平安咯
还有我的学业和我最贪心的爱情
那里义工的伯伯
人蛮好的
教我怎样拜
用多少支香
15支
拜5尊
每尊3支(小孩都会算的数学)
他还说下次可以在一些水果零食来拜拜
可是不可以猪肉
因为Dato Haji是马来人噢
真是学到了不少
拜完
拍了些照
就走了
这天我一直拍starbucks
因为我穿着starbucks T
一直把自己装进相机
希望可以拍到"in starbucks wearing starbucks drinking starbucks"
可惜
钱用光了
身上剩下5块马币
所以喝不到
只能一直站在外面拍照
从庙回到酒店用电梯的话
最多7分钟
我在外面走
几乎15分钟
而且全是斜坡
是上斜坡
累到
996喘
一身汗.......
过后
下山咯
到半山吃饭
到了家后
就开始我的Tugasan Harian
完成后
吃了快熟面
就去补习
回到家
看戏
上网
通话
睡觉。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