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好好的,被坏了


今天早上心情不错
读了些书
稍微对自己负了些责任
照常
跟着更换的时间表补习去
补完
看看手机
有信息
From瀚峰
说,明天不得空
难免
有点失落
虽然是去读书
顺便证明“我认真读书了”
可惜
没这个缘分
总算..
明白了...
回到家
心情自然不好
所以我又读书了
读了Form4 Perdagangan Bab1
已经是5点15分左右
花了9个字时间
有点累
休息了一下
老毛病犯
又暴饮暴食
这是最近我发泄心情不好的方法
虽然不好
但我胖了些
刚刚还给我妈骂
说我弄乱她的桌子
其实我妹和我爸惹火了她
把事情拖来我这边
我明知她不喜欢
难道还会弄乱吗?
当我傻的啊?
现在我左手边
有一杯混了橙汁的红酒
和几条香肠火腿
灌了吧
浑浑噩噩的
期待考试那天
命运降在我这边。
写好了
突然
峰找我
在msn..
没心情学
他说明天早上6点教我
by msn
真难
又提起了以前的事
他说别提了
他是说过把以前的事忘了
可是这让我突然想起
你说过把过去变成回忆
还说:回忆之所以美好 因为它不会重来
是我笨吗?
你要我听哪个?
还是现在它不是美好的了?
都无所谓了
眼红了
咳嗽 伤风 了
今早睡迟了,6点尾才开始学(编辑于:7/3/10 10:24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