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看时候

不要随便跟我说话
你会爱上我
在我心情好的时候

不要随便跟我说话
你会恨死我
在我瞧不起你的时候

你也可以不要和我说话
你会厌倦我
因为我会找你说话

你也可以每天粘着我
你会疯狂的想我
因为我简单的答案

人跟其它生物微生物植物细菌都一样
根据不同的condition作出不同的反应或被影响
因此聪明的人就是科学家-社会学家
让单纯的人相信一切
让矛盾的人蠢蠢欲动
让豁达的人欲罢不能
让弱小的人力大无穷
这就是狗急跳墙的威力
其实这种试验很好玩
是心理学的入门

-以上是观察结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