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给ishiichiaki,

给和我面临一样问题的女生,
一开始时这样,我知道你很难相信,因为别人跟我说时间会冲淡我也不信,我觉得他们一定不够我爱得多。
时间不会冲淡,但会让你接受现实。
直到现在,回想以前还是会哭,可是没得选择。因为我们是选择分开的那个,我们要真才实料不是虚伪,所以选择放开不会继续添加内容的爱情。
单方面灌输,你会累死,即使你对他的爱源源不绝,但人类还是会累。
虽然残酷,可是将会成为今天的昨天,明天的前天,以后的以前,脑子里的过期档案
还有....你以后的笑话。
因为人活着,地球在转,世界在为未来谱写历史。
时间在流失。
虽然你很难相信你真的可以没有他
但我不会教你什么活得比他好之类的
因为那样你永远是在为他而生存
活在他的阴影
也许你现在觉得“至少可以活在他的阴影,总比和他完全没有瓜葛好”
想想就好
这没有想象中的好
因为我失败了
失败的时候就像有人用铁锤大力地敲在你心上
碎了
碎多一次
我想,你不会希望一直重复失败吧?
聪明人,是不会甘心当LOSER的
几天后的你,也许会自暴自弃
几个月后的你,或许已经在嘲笑自己当初的愚昧了
你知道吗?
我到现在都不能唱K了
我每次唱都会哭
受不了
我很怕我以后都不能去K box了
有个朋友跟我说
我是放不下回忆,不是他
或许吧,但我相信我是爱他的
这种东西谁知道呢?
别钻牛角尖了
你我都清楚那是没有用的
输了,就是退出。
别哭太多
不然你会像我一样暴饮暴食
因为不甘心不开心
因为消耗太多的体力
变了肥婆
没有人会心疼你的
竞争者会往上爬
而你
只是不进而退了
专注自己的身理和心理
尊重它们
善待自己
自我增值
世界很现实,你要很勇敢!

克服困扰你的
become the Conqueror

-半克服者^阿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