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跟那个我告别

忽然发现
五年很快地过去了
我好想一些朋友
就几个
好近
近得好远

五年里
扣除掉意义
应该有三年是白过的
不管是哪天

好久没有跟那些
那些朋友说话
不知道
她们近况如何
但我至少能从部落格上参与其中两位的生活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也许长得
讨人厌?
其实答案没有人懂
过程我也不知道
结论是直接从肢体上知道的

遗憾?
无遗啦
都过了
也追不回
很奇怪
有的人 合的合
有的人 确实他怎么讨好都是徒劳
我或许跟他一样
都是可悲的

第一年 一年二班
我们同班
五人一组
一切新鲜
只是半年后就学会了逃课外活动

第二年 二年一班
组员调动
四人一组
胆子长大了
会逃学
当然课外活动就在三个月后参加了麦当劳学会和香蕉叶公会

第三年 三年二班
新增一组员
五人一组
今年我也认识了一个经典角色-李延枫
还有有了我的初恋[黎瀚峰]
我记得我们从逃学进化到逃课 虽然只是5至10分钟
麦当劳依旧
今年的年终假期我人生第一次打工[BLay]
abby kenghoe jianhao kenji ewen synn shirley christine lala
* thx

第四年 四年三班
又加了一人
六人一组 但[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二人单飞*双飞
单飞没有比较红
年尾11月告别了我的初恋
莫名其妙的堕落

第五年 五年三班
三人行[必有我死]
糟糕的是
出局的回不去
什么都没了
背叛 成为林洁珊世纪名曲
德威
俊龙
还有更多的不知所谓连名字都忘了的人
Kelvin
子权
国荣
德威
祝你们幸福*
而又在八月
无端端的认识了陈幸儿
故事又开始了***

到了上课的最后一天
在回家途中的巴士上
却又莫名的感动
想着
我从那个我
转眼变成了现在的我
从一开始的同路人
最后确实连问候都是为多余的陌路
很多事情
真的是你想不到的
你会在逆境学会很多
但也会想不开的坠落至破碎
我在听着喂鱼自录的限量原声大碟
从一开始的声音很尖 时大时小
渐渐顺耳 乱有情绪的
让我感触很多
还有六天就结束spm了
而我的中学生涯
也将落幕
虽不能华丽
却还是得离情依依
天哪
我渴望的长大长大了
却不想结束这篇文章
结束它
代表我的五年结束了
不舍
所以

待续...

文章 电影 连续剧
都有出第二集的权利
那我的故事我的版权
什么时候才可以找到投资商呢
ivy ky sook shingyi
我好期待我下一个五年
但却也怀念这一个五年
就像当初我想着瀚峰
却知道回不了
所以迈进下一步
我期待的陈幸儿
那是需要很大勇气
毕竟我最不喜欢做的事
就是告别 因为习惯
或许当我拥有了下一个五年
我会有新的快乐
我还是会想念
但仅把思念藏在心里的那个角落
然后回首寒暄
对你说一句
好久不见。

2 則留言:

  1. 长大了,毕业了。
    相遇是缘分
    这句话很够力土。。可是却土得很真。

    不过,我还是那个,会跟miss z
    胡乱哈拉
    胡乱编故事,
    胡乱改歌词的熊猫

    p/z

    看了这篇文章,真的有感动到

    * thumbs up *

    回覆刪除
  2. 能发出感动到人的文章
    我也被感动到
    但感动了多少人
    我不知道
    但我相信真诚与诚意
    才是感动的主角

    p/s
    看到你的回复,我没有感动到落泪
    却会庆幸,有你的回复

    *SM:]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