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Nov 5th-7th的阿幸与阿珊




这几天
在吉隆坡跟老公生活
嘻嘻
以上是我做给老公的娃娃
经过12小时的难产
终于生出了我们爱情的结晶品-陈小蕃
呵呵呵
还有那个世上最小的生日蛋糕
我没来得及准备蜡烛
真遗憾
老公又没把它吃完
有点失落和生气
可是他没良心的都没发现我生气什么
还有一堆有的没的普通药物
预防他生病会吃panadol
副作用很强的
希望他会乖乖听话
这三天两夜我好开心
只是他在睡觉的时候我有些闷哪
最喜欢他抱着我睡的时候
我们去看了rise of the mummy和megamind
嘻嘻
好看哪
我们去吃zanmai
去吃kindori
我们还去买了很多东西
他买了很多衣服
我也买了一件衣服
可惜没看到美的情侣装
下次才去jb找
我们还买了我们的第一对情侣戒指
感觉真幸福
戒指里刻着对方的名字噢
么么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