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我的男人

今天是孩子的爸生日
可惜
不能跟他一起过
虽然生日蛋糕早送了
可是遗憾是并没有蜡烛和许愿
让我觉得自已糟糕
生日就一年一次
连生日歌都没有
都怪自己胆小
不早早把蛋糕端出来
给他先发现
就更别说给他惊喜了
真是不周到
把我原本的计划都毁了
怎么这样呢
现在的他在睡觉
分割两地
想看看他呐
如果近一些
我就能想办法再为他庆祝了

看看还能做些什么吧
比如说隔空唱生日歌吧
叫他去找一根蜡烛来吹
因为我很烦的
细节一定要做足
否则会不开心很久的
看来
只能这样了
那就这样吧。

[陈幸儿!!!!!!!!!!!!!!!!!!!!!
生日快乐~祝你福如东海寿比南山~还有更爱你老婆~祝你家庭和睦老婆帮你生多几个~嘻嘻~最好你老婆可以变美一点你才不会那么晕~我知道她很疼你的啦~在此也希望你们白头偕老♥♥♥么么*

老公 我爱你 么么~爸爸 我也爱你 么么[口水狂流中]

老婆鸡蛋糕与出世6天的儿子陈小蕃 笔♥]

生日快乐
我的男人
老婆♥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