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我会记得这一天之SPM开幕

23-11-2010
我会记得这一天
并把它记录

今天下雨了
而我*们
在麦当劳里努力背书
短短几个小时
学了这两年没用心过的国文文学
诗歌 故事 都有
而我在另一桌
盼着另一桌
专注着
她们的表情
居然羡慕了呢

早上
我们才考了国文试卷一
有差不多四小时的时间可以温习
我们都知道
最好的去处应该就是学校对面的麦当劳
于是
大家都很有默契的出现在那里
快去!
因为以后未必能闲着到这一间充满回忆的快餐店了
不懂他们
但至少我不会了
没那个机缘
[苦笑]

很快乐
很遗憾没有相机在旁
没能把这些青春的样子留下
忽然觉得好幸福呢
我跟他们在一起生活过
[咏叹]

其实真的很想拥抱
那种好久没有一起的默契
大家都在同各角落奋斗
奋斗着吃
奋斗着聊
也奋斗着学习
是我们第一次那么努力地冲刺
我喜欢这种一起生活
真正的生活在一起
的感觉
因为我看到默契
我看到不约而同
这不就是同学应该有的吗?

批/s:此时有猫咪嘿咻的声音 破坏我思绪 却把最真实的告诉你们

今天下雨了
而我*们
在麦当劳里努力背书

大家都要返回学校
因为待会儿的试卷二
她们来问我们要回校了吗
过后大伙儿一起走
出麦记
kawai请带伞的陌生女人接他过马路
而我们就准备淋雨了
大家看到另一位伞客奶奶
都不禁地笑着
但却没人敢要求他一起过路
一个接一个
冲了
我看到大家脸上的不是烦恼
是像孩子般纯真的嬉戏
那种欢乐的愉悦感
光明正大的玩水
她的表情像是淋雨无奈又不争气的想笑
她的表情依旧不太有层次 简单的羞涩 挤笑
她的表情依然跟言语一样快的回应 要笑就笑
她的表情像她的文章同样 最丰富 是直接的回应-笑了 是即将湿身的的乌云感 是看见此时此刻的兴奋感
我看到她们不同的表情
不像雨天
没有[糟透]的感觉
这也是其他同学的感觉吧
到真正要拼过两条大马路的时候
大家都止步
看看谁那么勇敢
samson junbin买了一把伞
让我们*别太湿而以
因为湿定了
雨不小
我们一直等待雨点最小的时机
但还是被时间摧回去了
笑得好自然
人们卸下心房
大剌剌的交谈了
果然还是小孩
没有什么戒心
junbin最牺牲
走好几趟接我们送雨伞
当我回到学校后
又看junbin湿透的背影
纯白校服的透明
气死 我的相机!
可惜了
这一幕不会再出现了
有个好心的学生还帮忙载了几个同学
我们都湿嗒嗒的坐在集合地
可怜的junbin还要被老师说没有塞衣服
哈哈

考试开始了
继续奋斗
大家都竭尽所能扣喉
把刚刚才咽下的知识又吐了一纸
雨不知什么时候变小了许多
我没时间去注意彩虹的出席率
不知有没有
又被谁看到了呢
我只记得
在吐完以后像是拉完三年便秘的屎
痛快
但我读的都没百分百出现在考题里
时间到
我看着大家淋着细雨开门上车的模样
作为我仅剩8天的观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