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朋友,请别过分敏感

你啊
老是动不动就以为我在讽刺你
知不知道
一个不在意物质的人
是不会去思考有关钱的课题
一个在意物质的人
却也不会对你嘲讽
因为永远觉得自己的不够
又怎么有空在意你的不足呢
钱这东西
不熟的人没感情
认识的则伤感情
我说我能做能画出你要的东西
不是说你得不到
而是我有能力为你做到
我喜欢自己出品
因为我能够
所以我承诺
而那些虚无奢侈的
我说看看就好
不是说你没能力
而是没必要
因为我并不觉得它很好
都说了
我只对人和灵魂在意
对身外物的喜好或没必要的东西
从来就不是我奋斗的重点
因为如果我是那种人
我就不会住在村子里
我就不会拒绝妈妈送的LV包
我就不会只买20++元的衣服
我就不会亲手制作生日礼物

明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