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爱情的形状

为什么爱一定是心形?
谁发明的?
爱情如果被一个模型全在里头
那我相信爱情会成了束缚
你可能会说
因为爱情=心形=爱心
如果爱情不用爱心
那为什么爱心叫做爱心?
对吧
但其实这可能是个阴谋论呢?
一个很变态的人要全世界同意并信仰他的信仰
于是设计了用心形来作为爱的象征
而有一个无知的人把这个信念传下去
一个变一百个
一百个又传到一千个呢
那那个变态就可以成为潮流让人追捧着
不因为什么
只因他是第一个带出讯息的人
所以别人就相信了
但那也可能是一个美国老人痴呆
在写遗书给太太的时候
手抖着抖着
死前最后一笔乱乱抖了一个乱七八糟
外人乍看之下
看出是心的形状
浪漫个半死
就乱被感动一场
就这样
以后爱情就是心形
其实可能他忽然想吃鸡心罢了宝贝

妖言惑众?
是的
因为我没读什么书
因为我不相信所有事情都只有一个定义或一个极端
爱好吗?好
但爱到自杀的时候你还会说好吗?
对嘛
所有事情用不同的心情去领略
都有不一样的感觉和决定
所以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资格说明一件事
而数据,往往只是大多数人追捧的理论
或是某人对无知的人大声说的话罢了

以上仅只我的看法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如有猜疑不属虚构

可信度:0%
因为你也有你的看法
你不是无知的人
而我不是那种大声说话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