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飞走的艺术航班

不想被埋没呐
为什么吃艺术饭的人
现在每天要在工厂里打铁板
真不明白

这档事儿本来就不应该是我做的
其实我并不服气
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
但没有人明白

我的无奈啊
快离开吧
这里是危险的

面对那些苦活为三餐的人
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喊苦的人
可面对那些比我自由的人呢
我被说家里富裕
难道因为我本身并没有优势
失去我想要的东西
那人才这样安慰我的吗

自由呀
我的爱人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数不尽的过客
你们都稀罕吧

我也奢求呢

我的艺术航班开走了
自由坐在靠窗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