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幸福女人的心中直白

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
但请你珍惜我每一次的瑕疵
因为我一直都在很努力地想要成为你的一百分
请让我成为完整的幸福女人:]








可惜的是
陈幸儿你从来就不会到这里看看我
我想
这里应该是我最自在最坦白最骄傲的角落
而这里还没崩坏
我想这里是我跟你能够更接近的地方
因为在这里你才能真正了解
我的想法
我一直的想法
和我不朽的存在
每当我有想告诉你的话
怕惹怒了你
都不会直接说的
也许我表达得不好
也许又是你太敏感
会惹麻烦和误会
所以我会写着
写在这
但请不要埋怨我把两人的事
用白话文记载
不是我不懂文言文
而是这里
是如此亲切
来这里的人哪
也不至陌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